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總是總是










是否。 也曾存在過?

你說的那些應該存在的場景…

我問。






曾經,你是知道的。

你淡淡的回答著,接著啜一口還冒著煙的黑咖啡。



故事,該是這樣編的,記憶像是你老早就準備好的資料,不客氣的…

強、制、燒、錄



這些日子,你去哪了?

看著窗外,我小聲的問。

窗外正飄著雨…點點雨珠開始裝飾著新風景



你不會想知道的,除非你也想經歷過…

啦哩啦雜的,吃著桌上的蛋糕。

正眼也不瞧我一眼。


是嗎?

我說,我想去,帶我去…

盯著他桌上剩一口的咖啡

是否,也該再點些什麼了


等雨小點再說吧?

要不,等桌上的東西解決了,再一起出發?

認真的看了窗外後,他的決定。


好…


不知等了多久,終於雨沒了,該是結束飯局的時候


一起走到櫃台

我知道,他一定會搶著付清

但是,這次沒有


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我知道意思


拿出信用卡時

肚子突然好飽


先生,一共是二千二百三十八元整。

他真會吃

雖說是好朋友,但是常這樣也會被他吃垮的



付清後,走出餐廳

發現他怎麼沒跟上來

回頭才發現

怎麼他還留在餐廳裡不出來


玻璃窗上,我的倒影

怎麼是他的模樣?

怎麼看著他,樣子這麼像我…


好吧…

他又想留在這裡了

等哪天再來和他聊聊吃飯吧




我想,永遠,也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

只知道


吃飯時,他總會出現… 一起分享我點的餐點

總是看著他吃

總是



對白

總是

最近你去哪了?

總是


總是

最後我也飽著回家

總是

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